【巍生】插翅难逃 04

​罗浮生被人当成案板上的鱼肉,一脸愤怒心中却暗暗松了口气。他只怕对方抓人是为寻仇,既然有所求,就不会轻易要沈巍的性命。

"从来都是别人抓我的兄弟威胁我,这反过来还是头一遭。"罗浮生怒极反笑。

"罗二当家言重了,我从不威胁,只是商量。你若能劝他乖乖合作,自然皆大欢喜不用伤了和气。"

"我要是不想劝呢?"

"那就只能让我的手下先劝劝你了。"他打了个响指,一个身高近两米的壮汉从他身后走出来,站定在罗浮生面前。

这人脸色苍白泛青,浅灰色的瞳孔快要与眼白融为一体,脖子和手背上露出的黑紫色青筋仿佛在随着呼吸蠕动。

罗浮生很擅长战斗,在他还没有用一次次浴血拼杀积累经验前,在他还是个小少年时,在他第一次握刀的时候,他已经比大多数人擅长。这是因为他有种与生俱来的直觉,像是在五感之外还有一条感知的途径,让他总能敏锐的捕捉到对手的意图。即使是来自背后的攻击,在耳朵听到风声前,身体已经先一步感受到杀意。

可现在这个人站在他目前,近两米的身高和虬结的肌肉都带来极大的压迫力,他却感受不到一丝气息,就像面对的不是一个活人,而是一尊雕像或是……尸体。

"他跟c组那些废物可不同,再给你一次机会。"路先生扳起沈巍的脸转向场中对峙的两人,高声到。"告诉我配方,你们就可以离开,我说话算话。"他又压低声音在沈巍耳边说"你应该最清楚他这种型号的对手是什么下场吧,想清楚。"

沈巍眼前已经一片血色,他有些模糊的视线依然辨认出了那个身影是什么,那是Evolution计划的失败品,肉体极端强化但失去理智只会杀戮的怪物,本应该连同配方一起销毁,却被组织中的激进派偷偷留了下来,用精神毒素和催眠芯片控制并量产了一批这样的杀人机器。研究所也是从那时开始逐渐被激进派控制,各种失败品衍生品武器化用于交易换取利益,最初的目标却被视为不切实际的幻想,直到他意外成为"斩魂"……

而眼前这种型号的威力沈巍很清楚,力量是常人的三到五倍,没有痛觉不会疲劳。虽然精神被人为操控,可以听从命令,但进入战斗状态后依然极为暴虐嗜血。

绝不能让浮生跟这个怪物动手。他用力抓住路先生的袖口,"等等,我……"

"别废话!爷正好没打尽兴呢!"妥协的话语被高声打断,不给他再次开口的时间,罗浮生手中蝴蝶刀已经带着寒光划向对手的颈间。

"不要!"

评论(11)
热度(79)

© LH | Powered by LOFTER